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举办文化大讲堂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9-04-24 08:29:08

423日下午,校企合作处和数控工程学院邀请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华东区人力资源部经理任大萍做客文化大讲堂,在学术会堂作题为《走向智能制造》的专题报告。此次报告由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主持,数控学院师生和国培学员近400人共同聆听。

任大萍经理运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视频资源,通过与师生的交流互动,使师生对智能制造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在开篇讲解中,任经理阐释了台达企业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分享了台达企业在销售、物流、厂务、工厂等方面的智能操作。在与我院的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方面,她肯定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通过雏鹰计划和订单班为我院学生发展提供多渠道培养方式,她希望同学们多去企业实践和锻炼,将学校学习与企业需要结合起来,更好的适应企业的需求。

任大萍,南京大学行政管理学毕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企业人力资源培训师二级,苏州市十佳HR经理人,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优秀人力资源工作者,开发区企业培训协会副会长。

http://www.sxpi.edu.cn/__local/E/16/F8/560D690629D682EFC897839E918_DF7BC13E_392FE.png

 


上一条: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第二届海德曼订单班合作
下一条:数控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文化体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