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第二届海德曼订单班合作
作者:杨延波 点击数: 时间:2019-05-15 15:40:44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第二届海德曼订单班合作

201956日,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订单班合作。该公司总经理白生文先生、人力资源部部长林素君女士、销售部部长任鹏先生、人力资源部主任郭献育、销售部西北区负责人吕涛等一行五人前来洽谈第二届“海德曼订单班”合作事宜。参加座谈的有陕工院刘清副院长、数控工程学院郝军书记、段文洁副院长、李晓鹏副院长、杨延波主任、王国柱主任等。

刘清副院长对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前来前来洽谈第二届“海德曼订单班”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目前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后期的工作提出了合作意向。林部长首先对第一届海德曼订单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第一次成功的合作表示了感谢。大家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了亲切地交流。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与陕西工院领导座谈

总经理白生文先生在学术会堂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宣讲,吸引了来自数控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100多位学生前来聆听。第二届海德曼订单班经过笔试测试、面试等环节共招收了数控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专业、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等多名优秀学生。随后,第二届海德曼订单班将逐步开展后续工作,为我院的宣传工作、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上一条:CAD教研室召开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数控学院举办文化大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