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CAD教研室召开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穆王君 点击数: 时间:2019-05-15 15:42:24

CAD教研室召开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座谈会

   410日上午十点,工业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在崇文南楼C区召开学生座谈会。来自全年级35位学生代表、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穆王君老师参加本次座谈,数控学院教学办主任杨延波老师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工业设计教研室胡媛老师主持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430154456.jpg

座谈会上,穆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穆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微信图片_20190430154354.jpg

杨主任也给同学们耐心解答遇到的各种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同。在场同学也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会自己去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穆老师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基于OBE模式的智能制造专业集群建设与创新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第二届海德曼订单班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