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基于OBE模式的智能制造专业集群建设与创新发展”研讨会
作者:赵伟博 点击数: 时间:2019-05-30 15:08:16


523,我院赵伟博老师赴厦门参加由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厦门华厦学院主办的“基于OBE模式的智能制造专业集群建设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并参观了厦门华夏学院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围绕“智创教育·赋能升级”的会议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任马蔷、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余文华教授以及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知名专家戴琦等特邀嘉宾与150所高校的代表共400余人汇聚一堂,积极探讨如何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构建“互联网+”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新生态,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人才供给与产业需求同频共振为切入点,对接国际标准与产业发展需求开展智能制造专业课程资源建设。以技术改变教育生态,以内容赋能人才生态,以服务深化产教融合,携手行业领先企业与高校,培养大量符合智能制造产业需求及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升高校智能制造专业建设水平,推动产教融合深度发展,助力中国制造强国建设。

QQ图片20190529210223

 


上一条:我院荣获“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国赛三等奖
下一条:CAD教研室召开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