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文化大讲堂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9-09-20 17:54:58

918日下午,校企合作处和航空工程学院邀请浙江合达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廷旺做客文化大讲堂,在崇文西楼103作题为《职业成长准备 ——打造终身就业能力》的专题报告。此次报告由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主持,航空学院2018级、2019级近200名学生共同聆听。

杨廷旺经理通过丰富的图片视频资源和历史资料,与学生开展交流互动,使学生对职业准备有了一定的认识。杨经理以历史故事开始,讲解了职业规划的缘由,职业生涯规划应该遵循的原则,着重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期限、管理和实现。以五项修炼为分享点,希望学生在校树立职业观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打造终身就业能力。

此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就业的认识,使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就业需要做的准备,明确学习方向,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为良好就业做好准备。

杨廷旺:西安交通大学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西安交通大学DBA(产业经济学在读博士)、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客座教授。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刘军旭、李珑赴安徽企业开展调研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办文化大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