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20-10-09 15:46:2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0级新生服务、教育和管理工作,提升新生班主任工作的业务水平,10月8日晚,航空工程学院在格物楼314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学工办主任张旭、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旭主持。

会上,各位班主任首先介绍了自己基本情况,随后优秀班主任代表冀崇军老师和胡媛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以爱心、耐心感动学生、以实际行动关怀学生、以长远关注服务学生等角度,分享做好班主任要心到、眼到、腿到的实用经验。接着,党总支书记刘军旭老师对10位新加入的班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五点希望,第一,希望新生班主任要树立学习意识,不断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各位班主任之间也要互相学习。第二,做到“三勤”,做到“脑勤”、“腿勤”、“手勤”。第三,要重点抓好两头,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对于后进学生要重点关注。第四,学生工作要做到公平、公开、公正。第五,要用爱心去爱岗、爱生,从细微之处着手,将学生工作做细、做实。最后,学工办主任张旭做了补充,强调要利用好班会和易班平台,做好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

此次新生班主任培训会使2020级班主任充分了解了学生基本情况,明晰了学生工作的思路、方法和要求,帮助他们适应身份转变,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教师赴西安航空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培训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