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教师赴西安航空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培训
作者:王颖 点击数: 时间:2020-10-12 09:48:42

应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邀请,1010日,航空工程学院教师王颖为该公司第五期“UG多轴数控编程与加工”培训班开展专题培训,来自企业的25名工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切实做好此次培训活动,经前期认真与公司培训部负责人进行沟通,此次培训在加长培训时间,增加培训内容的基础上,王颖老师精心制订了授课计划。培训中,王颖老师围绕“UGNXCAD三维建模培训”课程,紧扣员工学习需求,坚持遵循以工程实例切入的原则精心遴选授课案例,深入浅出,突出重点,并与学员们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广大学员夯实多轴数控编程基础,提升数字化设计及数控编程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获得公司领导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我院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做出了有效探索。

据悉,本期专题培训是王颖老师继526日为该公司开展第一次培训以来的第二次专题培训,本期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此次培训为第一阶段,1028号将继续开展第二阶段培训。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教师赴西安航空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培训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