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赴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出席
作者:唐忠林 点击数: 时间:2021-04-07 11:58:11

2021331日至202142日,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和航空工程学院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教研室主任唐忠林,应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和北京东方祥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赴山东潍坊进行了航空类专业校企合作发展研讨。共有山东、陕西、广西、北京等十余家相关企业和院校参与了此次研讨活动。

与会期间,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徐华东院长详细介绍了该院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着重分享了专业建设过程中与企业合作办学的经验、模式与成果。北京东方祥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伟及其核心团队分别就该公司的业务板块、校企合作战略规划、校企合作现状与成果、校企合作混合所有制探索等方面进行了专项说明与经验分享。

研讨期间参会单位就非航空类院校发展航空专业的机遇挑战壁垒、策略、方法、前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李晓鹏院长提出了专业组团发展、院校联盟聚势、以空间换时间、通过企业融入行业的非航空类院校发展航空专业的一般性思想方略,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通过本次研讨,拓展了我院发展航空工程专业的办学思路,开阔了与兄弟院校和企业的业务联系,提升了我院在相关专业院校和企业的影响力,达到了此行的预期目的。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第四届“海德曼”订单班开班
下一条:陕西工院/亿滋(中国)第九届“亿滋班”正式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