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第四届“海德曼”订单班开班
作者:王颖 点击数: 时间:2021-04-08 18:47:44

4月7日下午,我院与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组建的第四届“海德曼”订单班在崇明楼102教室成功开班。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科科长郭献育、人事招聘经理章丽君、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副院长段文洁、学工办主任张旭、订单班班主任王颖及第四届“海德曼”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段文洁主持。本届订单班的学员由我院数控技术专业、工业机器人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专业同学组成,共计67人。

首先,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科科长郭献育、代表企业对同学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海德曼的发展情况,他提到,截至20214月,陕西工院的毕业生在海德曼公司人员占比接近20%,从各类技术研发岗到各地业务精英再到各层级的管理干部,到处都有陕西工院的毕业生。陕西工院的毕业生凭借着自身过硬的技术能力、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以及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获得了公司上下的一致好评。接着他对公司目前的各方面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后,公司负责人员还向订单班学员赠送了定制的学习用具。

随后,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向全体学员说明了订单班培养的深远意义,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以往届优秀学员为榜样,提前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找准定位、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借助订单班这个好的平台成就美好未来。

接着,数控1901班的陈文涛同学代表“海德曼”订单班的全体学员发言,对企业与学校为他们精心搭建的育人平台表示忠心的感谢,并表示会认真参与订单班课程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最后,数控1901班的王攀攀同学代表大家宣读了进班承诺书,表达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负学校和企业期望的决心。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欧美亚等30多个国家是全国重点数控机床企业。在现代智能制造企业中我们的学员将会学到很多先进的技术和知识。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了广阔平台,我们的学员将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航空学院“纳思达”订单班开展“巨匠计划”教学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赴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出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