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纳思达”订单班开展“巨匠计划”教学活动
作者:刘保朝 点击数: 时间:2021-04-08 18:50:25

202147日,航空学院 “纳思达”订单班在崇明楼201教室开展订单班活动,本次授课内容是打印机结构的认识和操作

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积极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为确保把“联合培养实用型、技能型人才”落到实处,做到在校学习和企业顶岗实习无缝对接,积极开展订单班活动。为了鼓励订单培养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特设定“巨匠计划”助学金奖励方案,定向培养的学生通过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企业管理、技术、安全素养等课程的学习,通过考核,优秀学员可获得“巨匠计划”助学金,并在毕业后,可优先选择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岗位。

“巨匠计划”人才培养分为三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课程培训;第二阶段,课程考核;第三阶段,助学金奖励。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派公司产品研发工程师到校开展教学。本学期每周安排一次培训,共计15次,内容涵盖理论教学和打印机拆卸、组装的现场教学,学生实操训练。纳思达订单班班主任刘保朝老师协助企业工程师对学生进行训练和指导。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与京东方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第四届“海德曼”订单班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