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与京东方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作者:任非 点击数: 时间:2021-04-14 15:10:45

2021年412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京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在精艺楼3015京东方文化教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首先航空工程学院总支书记刘军旭欢迎京东方大学总经理宋春霖博士、京东方集团招聘总监历建,京东方集团招聘部长韩赫,京东方集团招聘经理邢燕妮一行四人来校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工作,感谢京东方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校企合作历史、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随后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并提出了四点校企合作发展建议与意见。企业代表宋春霖博士、韩部长相继表示,多年来,陕西工院京东方集团在人才培养、订单班开展、技能大赛等方面建立了十分紧密的合作关系,特别是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取得了一些成果。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在重点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为企业发展、为制造强国出更大贡献。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段文洁,学工办主任张旭也相继针对校企合作方面做了发言,双方还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深化、毕业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会议气氛热烈具有建设性。

    交流会后,京东方大学总经理英国利物浦约翰莫尔斯大学宋春霖博士,给京东方学院2019级订单班同学开展了《人工智能制造》《液晶发展史》主题企业特色课程。学生反响热烈,共有90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大学生课外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纳思达”订单班开展“巨匠计划”教学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