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纳思达订单班开展个人求职简历制作培训
作者:刘保朝 点击数: 时间:2021-05-26 11:46:51

2021年5月25日晚自习,航空学院 “纳思达”订单班在崇明楼201教室开展求职个人简历制作培训,帮助学生制作出一份能够吸引企业HR的个人简历。

大二的学生马上面临顶岗实习和就业,而制作个人求职简历都是求职的第一步。大部分学生都是在网上下载一个个人求职简历模板填上自己的信息。而审视自己的简历时发现有些苍白,自己都没什么信心。

这次培训课程以 “简历的核心目的是——证明你为什么可以胜任这份工作”为主线,从明确求职意向、梳理岗位要求、职位描述关键词、匹配关键信息、教育背景、技能证书、自我评价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培训。

要求学生以在校期间组织或者参加过的校园活动、技能大赛、专业社团真实的案例,通过优美的文笔展现出自己耐心细致、亲和力强、善于沟通、认真负责、抗压能力强、应变能力、善于团队合作等综合素养,同时表现出想加入对方公司的强烈期望和自己的职业期望等。

 


上一条: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设计的海报入选全国第八届青年学术论坛
下一条:航空学院长电订单班开展“我与长电共成长”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