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设计的海报入选全国第八届青年学术论坛
作者:祁伟 点击数: 时间:2021-05-28 11:31:00

2021518日至21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广东图书馆学会承办的中国图书馆学会第八届青年学术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

由图书馆王丁老师撰稿,航空工程学院工业设计1901班宫昭怡、石天月、李丹金三位同学设计的“‘一课一营一赛一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素养教育‘四个一’模式实践案例”海报入选“全国第八届青年学术论坛海报展”,并在会议上进行展出。据悉,本次海报展览入选比例约为15%,全国仅有两所高职院校入选。

此次设计是工业设计专业平面设计课程教学改革的一项举措,旨在将课程内容与相关实际设计需求相结合,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提高平面设计能力,对接职业岗位需求;同时还可以检验教学成效,推动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航空学院安排老师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纳思达订单班开展个人求职简历制作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