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7-01 11:24:31

在庆祝建党94周年之际,71日早晨7点,迎着第一缕朝阳,数控学院在图书馆前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南欢、党委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侯涛、数控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数控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王国柱主持。

庄严激昂的《国际歌》后,组织部侯涛老师宣读了党委关于接收数控工程学院28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接下来在支部宣传委员张旭老师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之后新党员代表宋文佳同学发言,他说面对鲜艳的党旗宣誓的时候,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我们一定会铭记誓词,用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的誓言,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党少帅同学在发言中说,看到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我们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心中都充满了羡慕和渴望。我们决心向他们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早日成为党组织大家庭中的一员,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后,总支书记南欢老师讲话。他首先对28名新党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党员们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荣誉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全体积极分子好好学习,努力工作,全面发展,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为表达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向建党94周年献礼,仪式上,同学们还摆出了“七一”造型,庆祝党的生日。

(学工办  王国柱  供稿)


上一条:数控学院党总支举办“学党章、知党史、树三风、促发展”知识竞赛
下一条:数控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