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21-01-05 15:36:04

1月5日下午,航空学院在崇明楼102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党总支宣传委员张旭,学生工作党支部成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委员陈东梅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委员张旭宣读了《关于对航空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38名新发展党员的审批意见》。党支部宣传委员师小娜带领37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1名在企业顶岗实习的预备党员在线参加了宣誓仪式。

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入党不只是形式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上入党,勉励大家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念。

入党宣誓仪式是入党教育重要的一刻,有助于大学生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