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20-12-31 15:37:03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12月30日下午,航空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远社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内容,在崇明楼203教室为航空学院全体预备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党支部书记宋远社指出,“四史”学习教育,既是对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的新部署,也是对传承和弘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的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学习“四史”,在思想上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通过列举香港大学生被有心之人利用的反面例子,向预备党员阐述了保持自身思想独立性,遇事有主观判断力的重要性,希望预备党员能够明确并坚定制度自信与制度优势。

活动最后,为更好地从历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感悟历史精神的信仰之力,支部书记宋远社要求预备党员搜集党的时代人物,结合本次党课的学习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课后,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才能不断给党和人民事业注入生机活力,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航空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