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航空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琳杰 点击数: 时间:2020-12-18 15:41:39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航空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8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知楼E413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保朝主持,航空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随后,支部书记刘保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在领学中,他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美好蓝图令人振奋,教师党员应立足岗位,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乘势而上,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更多贡献,把自身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最后,段文洁同志结合近期参加的“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建设培训”表示,五中全会提出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这为我们培养高素质‘工匠之师’指明了方向。作为高职院校,让产业、企业、行业、职业和学业紧密结合、深度融合是我们的目标和任务。我们应更加努力,为国家远景目标培养更多合格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书写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奋进之笔。

 

 


上一条:【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