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20-12-18 15:43: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分别于12月2日、17日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远社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党员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态度;二是做好学业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学生党员要做好学业生涯规划,抓好学习,努力提高学习能力;三是学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从现在到2035年,正是我们风华正茂的时光。我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好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机电1905班郑方圆说。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支部书记宋远社要求每位党员、积极分子活动后写一篇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领青年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发展状况,动员青年大学生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航空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