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平安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0-19 09:05:09

为了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感悟生命的脆弱,提高对珍爱生命、学会自我保护的重要性的认识,数控工程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以“珍爱生命,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1016日晚,数控学院组织各班召开“珍爱生命,平安校园”主题班会。班会上以学生代表发言、图文安全教育片等形式列举校园安全案例,同学们之间互相探讨从中得到哪些启示,进行安全知识问答,进一步学习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珍爱生命,平安校园”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长了安全知识,对学院平安校园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今天,我是清洁工
下一条:数控学院组织开展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