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学院组织开展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6-08 10:29:26

在第29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数控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以“远离烟草、崇尚健康、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529晚,数控学院组织各班召开“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爱护环境”主题班会。班会上,通过发言交流、图片展示、播放控烟宣传片、横幅签名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同时,该学院还在崇文楼前制作了两块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烟草对健康的危害以及戒烟的好处,教育广大青年学生远离烟害,让身边洁净、让校园无烟。

通过此次世界无烟日的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对烟草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让更多的同学树立起无烟生活的健康理念,远离烟草,爱护环境,为创建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做出贡献。

(王国柱供稿)


上一条:数控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平安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生干部拓展训练,熔炼打造精英团队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