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干部拓展训练,熔炼打造精英团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5-20 08:40:50

学生干部拓展训练,熔炼打造精英团队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519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在心理咨询中心团队训练室对学院学生干部开展了团队素质拓展培训。

   本次培训由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全程指导,采用团体辅导的形式,通过参与心理团体游戏,除了体验游戏本身快乐外,重要的是分享游戏蕴涵的寓意。      

   在活动中学生干部们分享了他们的感悟,欢乐、友谊、团结、坚持、信任。他们都表示说一个团队的核心是协作与沟通,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有持之以恒的能力,不要轻言放弃,不要急功近利,互相信任才能为成功垫下基石。

   综合素质拓展培训的成功开展增强了我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团队凝聚力,让每一个成员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启发了他们的想象与创造力,同时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活动我系学生干部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而学生干部的成长将为学院的“三风建设”向良性方向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mmexport1491713696386mmexport1491713708609mmexport1491713712492


上一条:数控学院组织开展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雷锋 社区行----数控学院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