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开展“文明从我做起 课堂拒绝手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2-04 13:24:53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在你面前,而你却在低头看手机。”这一句笑谈道出“低头族”已成为校园里一道见怪不怪的风景。为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过度依赖手机的危害,深入推进“三风”建设和养成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设文明校园,近日,数控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文明从我做起,课堂拒绝手机”主题教育活动。他们专门制作了展板,分别在成才大道图书馆前和崇明楼大厅进行了宣传;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梳理手机的优点,如帮助我们获取信息、增进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等,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手机的缺点发表了一些看法,例如手机辐射、手机不良信息对我们的危害,如何合理使用手机,使用手机的“度”等等。最后,主办者向同学们提出倡议:“文明从我做起  课堂拒绝手机”。并组织师生进行签名。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课堂玩手机带来的危害,他们纷纷表示会合理、适时使用手机,认真配合教师的课堂教学,并主动积极和周围同学交流沟通,争做人际关系和谐、举止文明的优秀大学生,为校园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数控学工办王国柱)

IMG_8736.JPG

 “文明从我做起  课堂拒绝手机”倡议书

IMG_8786.JPG

主题班会

IMG_8813.JPG

签名活动


上一条:数控学院持续推进“文明从我做起,课堂拒绝手机”活动
下一条:亿滋中国人力资源经理柏晓萍做客文化大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