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亿滋中国人力资源经理柏晓萍做客文化大讲堂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1-06 13:22:44

115下午,由校企合作处主办,数控工程学院承办的文化大讲堂在我院学术会堂举行。亿滋中国人力资源部经理柏晓萍为我院亿滋订单班学生和数控工程学院400余名学生作了题为“技术蓝领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报告。报告由数控工程学院院长刘清主持。

柏晓萍经理结合技术蓝领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就职业规划对于技术蓝领的重要性进行阐述,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对技术蓝领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做进一步的解读。她以漂流者和航行者的区别为例,给同学们讲述了职业规划的定义、目的、基本原则、具备的特性等。并系统介绍什么是技术人才?技术人才的现状,技术人才的发展趋势、技术路线和管理路线、技术人才的职业发展方向、技术人才的职业生涯规划等。最后就如何确定职业路径,如何理性对待第一份工作?给同学们做了深入的讲述。柏经理告诉同学们,公司和企业是成就个人职业的舞台,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公司提供的每一个机会。讲座中柏经理还穿插了游戏互动和视频欣赏,现场气氛热烈而活泼。

柏晓萍,2003年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毕业后加入亿滋中国,其间先后从事过生产一线班组长、工艺工程师、项目工程师、总部亿滋订单班iTech项目负责人。20154月起担任亿滋苏州湖西工厂人力资源部经理。

(张旭  供稿)

IMG_1671_副本

IMG_1734_副本

IMG_1711_副本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开展“文明从我做起 课堂拒绝手机”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第三期“亿滋”班运动会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