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三期“亿滋”班运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9-25 11:43:26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洋溢的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92224日,为期三天的陕西工院第三期“亿滋”班运动会在我院田径运动场、篮球场顺利举行。

922下午,陕西工院第三期亿滋班运动会顺利开幕,数控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国柱老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上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并高喊口号:青春如火,超越自我;亿滋学子,永不言弃!展现了亿滋班同学的豪迈激情。亿滋班班主任数控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旭老师宣布:陕西工院第三届亿滋班运动会开幕。

924下午,随着“炫迈”4x200接力赛、“奥利奥”篮球赛、“太平”拔河赛、“趣多多”趣味游戏赛项目全部结束,最后亿滋班全体同学沿操场慢跑,亿滋班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次运动会同学们自己精心策划、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展现出了亿滋班学生特有的团队合作能力。从活动策划到比赛结束,包括每个运动项目的命名和运动项目的设置,都紧紧围绕公司理念和亿滋元素,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亿滋,与亿滋相融合。

本次运动会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亿滋班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显示了亿滋班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他们励志卓越,勇于奋斗的精神,同学们们在比赛中努力拼搏,争创佳绩,汗水、泪水洒在赛场上,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和文明。

陕西工院第三期亿滋订单班每周都有专业的课程学习和各种活动,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体会亿滋的快乐。亿滋班还举办各种研讨会和文艺活动,让亿滋班的同学在学习的同时收获快乐和喜悦。我们亿滋班全体师生会共同努力,创造充满快乐的“美味”时刻!

班主任张旭老师在开幕式上讲话

运动员入场式

准备起跑

全力拼搏

篮球开赛

投篮

拔河比赛

步调一致才能得胜利

我们代表“亿滋”

运动员全家福


上一条:亿滋中国人力资源经理柏晓萍做客文化大讲堂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