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8-31 11:38:01

830下午,数控学院在笃学楼B405教室召开了2015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南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代表、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国柱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南欢向大家介绍了数控学院学生工作的概况和新生的主要情况,希望班主任明确工作要求和任务,尽快了解新生情况,尽快掌握关于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选好用好班干部,多深入宿舍、教室和学生交流,特别关注困难学生,及时帮他们解决困难,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和培养学生独立生活、学习的意识和能力,努力成为一名深受学生爱戴的班主任。希望班主任助理与班主任老师积极配合,优势互补,共同做好育人工作。随后,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班主任获得者、数维1201班班主任王丁交流了班主任工作经验;2015级辅导员白帅丽安排了近期迎新的主要工作和注意事项;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委员何焕淸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培养及组织发展的有关工作;新生班主任与各班配备的新生班主任助理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通过培训,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敬业的态度、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班级管理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国柱 供稿)

总支书记南欢为新生班主任做培训

何焕清老师讲解组织发展流程

优秀班主任代表王丁老师分享班主任工作经验


上一条:第三期“亿滋”班运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张旭获2014年立德树人“我与学生同成长”论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