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优秀班主任井明亮为数控学院做培训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4-11-03 01:43:07

2014112晚,数控学院班主任培训会在行知楼E举行,数控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学生干部参加培训。会议邀请学院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处级调研员井明亮同志做了题为“倾注爱心,服务学生”的讲座。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南欢主持会议。

老师从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前提是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做好班主任工作的核心是要爱学生、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基本要求是抓好日常教育管理、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关键是干部队伍的培养、做好班主任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后进生的教育转化、做好班主任工作的重要保证是班主任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他三十三年班主任工作的经验,有理论、有实践。内容翔实,案例丰富,情真意切,感人至深。使全体班主任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赞扬声。

最后,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南欢进行了总结。他说井老师现为机电13级班主任,是我院优秀班主任的代表,他的经验值得向全体学工系统教师推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向井明亮同志学习,关爱学生,求真务实,全心全意做好班主任工作,为我院学生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王国柱  供稿

井明亮老师做题为“倾注爱心,服务学生”的讲座

井明亮老师做题为“倾注爱心,服务学生”的讲座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机电1401/02班开展“学生自主管理班级研讨”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