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4-10-29 01:37:46

按照年度学生工作整体部署,全面落实学院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不断提高班主任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提升班主任作为学生教育管理者的整体素养,数控工程学院于1028日下午,在笃学楼B408教室组织召开了2014年班主任培训会,数控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参加了培训。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南欢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超联做了题为“班主任的几点思考”的讲座。他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整体概况,分析了我院学生的特点,就班主任工作职责,班主任的工作艺术和方法等进行了深入阐述,使大家提高了对学生工作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接下来学院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侯涛做了题为“依托党员发展,助力学生成长”的讲座,他从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培养、发展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的主要任务,特别是如何发挥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南欢做了总结,希望全体班主任重视培训工作,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结合起来,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根据培训计划,数控工程学院自1026日至1116日,分别安排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代表等进行经验交流,还将针对学生干部的使用与培养,学生奖惩、安全、突发事件处理;资助政策,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等内容学习学生手册,并就当前学生管理现状和对策进行研讨,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谏言献策,促进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学习将持续到11月中旬。

(王国柱  供稿)

 

 

学生处处长王超联作题为“班主任的几点思考”的讲座

组织部侯涛科长做题为“依托党员发展,助力学生成长”的讲座

班主任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优秀班主任井明亮为数控学院做培训讲座
下一条:36名优秀学子喜获第二届“德善数控奖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