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36名优秀学子喜获第二届“德善数控奖学金”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4-09-19 01:05:34

918下午,第二届德善数控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学术会堂举行,广州德善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雒应学,经理强芳利,质检部部长、我院校友史建峰,学院院长崔岩、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副院长王晓江,校企合作处、数控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汽车与物流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数控、材料、物流学院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代表4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南欢主持仪式。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德善数控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雒应学董事长、崔岩院长等与会领导为36名优秀学生分别颁发了共计5.2万元的一、二、三等奖学金及荣誉证书。

德善董事长雒应学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刻苦学习,奉献社会,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为表达对企业捐资助学的感激之情,院长崔岩代表学院向德善公司赠送了“德高善至,助教乐才”的嵌名书法作品。

副院长王晓江致答谢辞,他对德善公司对学院办学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德善数控奖学金”的设立,再次缔造了校企携手、共育英才的合作典范。他希望获奖受助学子一如既往勤奋学习,提高技能。希望同学们“厚德载物”、“上善若水”,常怀感恩之心,通过自身不断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

机电1201班南超鹏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德善公司和学校的期望,努力学习,发奋成才,感恩企业,感恩学校,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广州市德善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家用空调压缩机零部件加工的大型企业。拥有广州、芜湖、马鞍山三家工厂。德善公司于20133月在我院设立,奖金总额25万元,用于奖励我院优秀学生,并为学院教师提供专项科研支持。


我院举行德善数控奖学金颁奖仪式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院长崔岩为德善公司赠送签名书法作品答谢

德善公司董事长雒应学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宣读获奖名单

副院长王晓江致答谢辞

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南欢主持仪式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400余名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我院举行德善数控奖学金颁奖仪式

合影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培训会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