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3-10-28 00:00:00

    (宣传部 高强)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下午5:00在笃学楼B阶梯教室,数控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第九届换届大会。参加大会的有数控学工办主任王国柱老师、团总支书记张旭老师、12级辅导员白帅丽、13级辅导员任飞老师以及学生会所有干部和各班级班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张腾同学的卸任讲话,张腾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感谢,对自己在任期间的的主要工作和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激励下一届同学能够再创辉煌。张旭老师对第八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夸奖他们是同学的好学长,是老师的好助手。在同学热烈的掌声中,第九届学生会主席会的人选出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梓桢同学就任发言,他感谢老师同学对他的信任、支持及鼓励,在自己的努力下,他有决心和信心将第九届学生会打造成全院最贴心、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优秀部门。并祝愿第八届学生会的学长们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学工办主任王国柱老师向第八届学生会表示感谢,并鼓励第九届学生会干部再接再厉,将学生会本着服务同学、帮助老师的职责一直保持下去,将数控学院的学生会发展成一支学习型、行动型的优秀团队。 

    接下来,同学们用表演了文艺节目为大会助兴。新一届文艺部部长王越献歌一曲《父亲》,他的抒情演唱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第八届文艺部长宋全胜也走上讲台送上了拥抱和一个气球,这个气球不仅代表着第八届学生会将接力棒交到第九届学生会的手中,它更将预示第九届学生将会越来越好。 

    会后,学生会所有同学和老师一起合影,希望在第九届学生会干部的努力下,能为数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历史中留下绚丽的一笔。

           

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张腾同学述职


上一条:数控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动员会
下一条:数控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第34期党课学习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