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动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3-11-06 00:00:00

    (组织部 张龙飞)2013年11月5日 下午4:30分,学生工作党支部在笃学B-402教室准时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动员会议”。王国柱老师和张旭老师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王国柱老师就第二环节的主要步骤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支部委员和辅导员做好学生党员的谈心工作。各班班主任负责和本班学生党员谈,班主任不是党员的交由所在年级辅导员谈。谈心活动完成后,各班主任(辅导员)填写数控学生工作党支部谈话登记表,于11月8日下午5点前报年级辅导员处。辅导员将信息汇总整理后报支部书记处。学生党员主要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情况如何进行检查,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全体党员要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得要求,自己动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对照检查材料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内容具体、突出,剖析深入、整改切实,尽量精简正面评价的话语,一些不便在对照检查材料中写的内容,可另写专题材料。要求在11月13日前撰写完成。学生工作党支部在11月28日前召集学生党员召开民主生活会,主要以带头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如何进行。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召开班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数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