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召开班干部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3-11-18 00:00:00

    (宣传部:高强)2013年11月17日,温和的阳光照耀整个陕西工院,下午4点笃学B二楼的阶梯教室里已坐满了数控工程学院各个班级的班干部及学生会成员,团总支书记张旭老师也莅临指导。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张美乐同学开始大会的第一项:大会开始。

    大会第二项由各年级的班干部代表发言,机电1206班学习委员张小静、上届组织部部长杜洋洋、组织部部长张龙飞、学习部代表王勇清、生活部代表杨豪、明伦2-307舍长发言并介绍他们的管理方式,取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大会第三项由到会的同学补充发言,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梓浈在发言中表扬到大一班干部比大二的要更积极,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马帅和鱼波也补充发言了一些有缺点希望大家改进。

    大会第四项有张老师班干部培训发言,其中,张老师讲到只要各班干部能做到学习、改变、团结、成长、坚持,就一定能够做好一个成功的班干部。

    最终大会在同学热烈的掌声下结束了,相信这次班干部培训大会一定能够给各班干部启发,让他们能搞好班级工作。

                     

                     


上一条:“迎新杯”篮球赛——因为热爱,所以精彩
下一条:数控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