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新杯”篮球赛——因为热爱,所以精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3-11-26 00:00:00

    2013年11月5日下午4点,伴随着凛冽的寒风,陕西工院“迎新杯”篮球赛在南门篮球场正式开始。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数控学院代表队队员如下:

    队长:机电1308班王睿祥(大前锋)、副队长:机电1303班杜伟(中锋)、机电1306班乔军(得分后卫)、数控1301班郑战奎(控球后卫)、机电1302班杨梦延(小前锋)、机电1303班郭龙(大前锋)、机电1308班陈洋洋(小前锋)、机电1306班王博(大前锋)、机电1301班宏豆豆(控球后卫)、数维1301班张岩(得分后卫)、机电1306班李明(控球后卫)、机电1303班孙贺毅(得分后卫)

    我院代表队在比赛的第一天就取得了胜利,在随后两星期的激烈争夺中,我院代表队队员奋勇拼搏、团结一心的从小组赛中杀出重围,并取得小组第二的好成绩。虽然最终止步四强,但是“我们因为热爱,所以我们精彩”,我们会继续团结一心、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去。相信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 王睿祥/编辑 郝旗)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召开班干部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