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19-04-17 09:19:55

数控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的通知》,414日晚,数控工程学院16级、17级召开了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重点宣传了《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介绍了关于国家安全的系列法律法规,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提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的具体举措。最后,所有学生共同承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思想认识,让更多学生认识到有国才有家的道理,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国情、社情,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有着重大的意义。

http://www.sxpi.edu.cn/__local/9/A5/B0/614F8E4F87613B3F9F38F0A9EC9_165BB846_3A2D6.png

 


上一条:数控学院开展订单班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数控学院优秀毕业生做客文化大讲堂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