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学院开展订单班趣味运动会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9-05-17 15:51:55

为使学生享受乐趣、排解压力、增强信心、团结奋斗,515日下午,数控学院为订单班学生开展了以“匠心筑梦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数控学院亿滋、台达、京东方、丘钛等订单班同学为主,开展了以“三人四足”、“气球接力赛”、“呼啦圈过山车”、“拔河”等一系列的活动。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情绪高涨,在每个活动中表现出各自订单班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表征,增强了团结精神,提升了群体的凝聚力。

本次运动会为大家提供了展示不同订单班实力,释放青春激情的舞台。在丰富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互相合作,互相帮助,团结一心,努力奋斗。

http://www.sxpi.edu.cn/__local/D/94/CC/D819A1D3110D2380ACD142FC24F_B7543C63_5BCE4.png

 


上一条:数控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控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