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宣传绿色环保 提高公民环保意识”志愿宣传活动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1-03-23 11:36:50

为了提高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3月22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团总支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学生志愿者在咸阳市中心广场开展了以“宣传绿色环保 提高公民环保意识”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环保问题解答等方式为附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环境保护法、生态文明条例等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类的常识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居民参与生态环保的意识,树立低碳绿色生活理念。并倡议居民以实际行动杜绝一切破坏环境的行为,共同维护绿色生活环境,从而进一步营造“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关爱环境,关注环保”的良好环保氛围。

通过此次志愿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的认识,落实了“环保”责任,培养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主人翁责任感。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职责,营造了人人参与建设“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陕西工院/亿滋(中国)第九届“亿滋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及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