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陕西工院/亿滋(中国)第九届“亿滋班”正式开班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1-03-25 15:14:42

3月24日下午,我院与亿滋(中国)第九届“亿滋班”开班仪式在崇明楼104举行。亿滋(中国)大中华区iTech项目负责人杨艳及亿滋北京、亿滋湖东、亿滋湖西、亿滋广州各分公司人事、生产主管,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学工办主任张旭及本届亿滋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航空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旭主持仪式。

活动开始,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就“亿滋班”的良好传统及悠久的历史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向同学们指出了“亿滋班”是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的重要渠道,我们的定位就是面向国家的制造业与生产业,同时也向大家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在一线上为公司与国家做出贡献,希望大家能与亿滋共同成长。并且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中华民族中国梦要从一线,从每个人那里做起。

亿滋(中国)大中华区iTech项目负责人杨代表企业对新加入“亿滋班”的同学表示欢迎,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心感受亿滋,尽快成为亿滋大家庭的出色一员。也发表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和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里认真学习知识,在离开学校前往工厂实习后能够按时认真工作,希望能够将“亿滋班”打造成航空工程学院乃至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品牌班。

学生代表安武涛也代表“亿滋班”的同学们对企业与学校进行了感谢,感谢学校为他们创造了这个平台,感谢企业给予了同学们这个机会。随后,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订单班的同学们进行了宣誓,他们用青春的名义宣誓,必要让自己的梦想飞翔。宣誓结束后,老师与企业代表向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颁发了“亿滋班”的录取通知书,这份通知书不止代表着每位同学正式“亿滋班”这个大家庭,同时也代表着亿滋班的光荣传统在我们学院又传承了一年。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会来宾与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宣订单班开班仪式完美结束订单班作为联系学校与企业的桥梁,起到了良好的校企合作与沟通作用,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给予了同学们新的就业方向,我们坚信,在校方与企业方的通力合作之下,订单班的前景将会更加美好,同学们的未来将会更加广阔。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大学生课外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宣传绿色环保 提高公民环保意识”志愿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