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训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培训 >> 正文
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2-03-13 00:00:00

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是北京机床研究所与日本FANUC公司(以下有介绍)在中国的合资子公司,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企业。

公司主要承担FANUC CNC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公司成立于1992年,长期致力于帮助中国用户选好用好FANUC系统。经过近20年的高速的发展,公司目前已成为FANUC集团海外业务中最大最重要的市场,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多年保持领先。北京发那科目前在中国共设立了17个子公司和服务中心,目前有300多名员工,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为中国机床制造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母公司---FANUC株式会社(以下简称FANUC公司)是世界最大的专业生产工厂自动化设备和机器人的综合制造商,是日本最著名的公司之一。FANUC凭借其对该领域的专注、技术的领先、产品的高可靠性以及其良好的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在行业内始终保持着领先的地位,产品得到了全球广大用户的信赖。

公司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目前在全球共有13家子公司,FANUC公司曾经与GE(通用电气)和GM(通用汽车)合作,在美国建立了子公司,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成功,目前这些公司已成为FANUC的全资子公司;FANUC在欧洲,亚洲设立的子公司也在当地市场取得了卓越的业绩。

FANUC公司的产品主要有数控机床控制系统(CNC)、智能机器人以及智能机械设备。其中CNC产品多年来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一直保持第一,机器人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多年来也一直保持领先。FANUC的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工业制造领域的各行业。

FANUC CNC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中国工业制造业的各个领域,如:钢铁行业,汽车制造业、船舶制造业,交通设备制造业,电力设备制造业,通讯设备制造业,纺织设备制造业等多个行业。目前中国已经成长为全球数控机床最大的市场。数控行业在中国是名副其实的“朝阳”行业,都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北京发那科公司积极投身教育合作。公司是教育部等六部委发起的紧缺型技能人才培养工程实施牵头单位之一,参与了国家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已先后与10所职业院校建立了FANUC数控系统应用中心合作项目;公司积极参与高职示范院校建设项目,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连续多年赞助和支持全国数控技能大赛,积极开展各类校企合作,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条:FANUC数控系统应用中心
下一条:法士特集团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