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召开大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9-14 00:00:00

抓好入学教育 勾画大学蓝图

                   ——数控工程学院召开大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使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热爱学校,9月13日下午2:30,数控工程学院在我院明德堂举行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数控工程学院院长韩伟、党总支书记卢文澈、副院长南欢、教学办主任苏宏志、学工办主任王彦宏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大一新生及部分大一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彦宏主持。

参加会议的数控学院领导

会上,韩院长代表数控工程学院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悠久的历史及丰厚的文化底蕴,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等做了全面详实的阐述,对2011级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学会感恩,积极思考人生,提前做出职业规划,脚踏实地,把自己塑造成为于社会于人民有用的人。总支书记卢文澈专门就数控工程学院特色、专业设置、师资结构到毕业去向等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要求广大新生要有自己的学习目标。此外,辅导员老师何焕清、张旭、白帅丽、李华芳分别从组织发展、活动开展、技能证获取、保险的参加和理赔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全体辅导员

参加会议的学生

领导的叮嘱、老师的期望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从他们坚定的目光里,我们看到了自信,看到了希望。我们相信:这次会议一定会为初进大学的学子们指明前进的方向,帮助同学们尽快步入大学生活的正轨,为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提供帮助,使每位新同学都能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

                                  (数控工程学院  张旭 供稿)


上一条:罗枚老师国内访问学者学习结束归来
下一条:段文洁刘保朝赴天水参加全国高校自动测试技术学术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