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段文洁刘保朝赴天水参加全国高校自动测试技术学术年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9-06 00:00:00

2011年7月24~27日,数控学院教师段文洁和刘保朝赴甘肃天水参加2011年自动测试技术分会学术年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全国高校机械工程测试技术研究会自动测试技术分会主办;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会议现场

集体合影

自动测试技术分会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张小栋教授、自动测试技术分会秘书长、西北工业大学杜向党教授以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兰州理工大学、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十几所高校的著名教授、专家、学者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

在学术年会上,分会理事长张小栋教授汇报总会与分会的有关发展情况。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谷立臣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张小栋教授、兰州理工大学赵荣珍教授、长安大学胡志新教授、兰州城市学院同长虹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刘吉轩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杜向党教授等重要科研项目主持人做学术研究报告。大家就测试技术课程的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方法研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取得了良好的实效。大会推荐、选举和产生了学会下一届理事会成员,并推荐下一届学会总会常务理事、理事名单。

张小栋理事长做年会工作报告

谷立臣教授做学术报告

此次年会成功举办,总结了上一年分会取得成果,安排了下一年的发展事宜。加强分会学术交流,促进自动测试学科的发展和测试技术课程建设,这对我院加强传感器测试技术课程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数控工程学院  刘保朝供稿)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召开大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师资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