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师资培训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9-01 00:00:00

2011年7月26日至7月30日,数控工程学院教师苏宏志,崔静参加了在辽宁大连举办的“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学改革大连峰会”。此次会议由北京中创华成教育科技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16所高职院校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与程淮中教授的合影

参会人员与徐涵教授的合影

本次峰会主要邀请江苏省教学名师,教育部高职高专工商管理教指委财务会计分委会委员程淮中教授,做了《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教学资源库建设》的报告,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及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徐涵教授。做了“实施有效教学的途径:行动导向教学”及“学习领域课程及其开发”的报告。

此次峰会以教改为核心,以课程为基础,以教学为手段,课堂教学一体化发展;采用专题讲授为主,提问、解答互动交流方式进行。会议第二阶段进行分组讨论,各参会代表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及教学手段、教学方法改革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这次会议,为职业教育同行间搭建了专业交流的平台,对促进专业发展、进一步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促进校企合作有现实指导意义。

                                                    崔静  供稿


上一条:段文洁刘保朝赴天水参加全国高校自动测试技术学术年会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