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1-08-29 00:00:00

2011年8月27号上午9时,数控工程学院在崇文南楼A区811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数控学院院长韩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数控工程学院韩伟院长介绍了暑期FANUC系统应用中心、机电一体化、数控维修等实训室建设方案论证及建设进展情况,通报了2011年招生和数控工程学院暑期四名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情况,传达了暑期处级干部会议主要精神,认真学习了邓志辉书记提出的抢抓机遇,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加强学院管理、进一步促进学院科学发展,提高执行力,做好具体工作的三点工作要求和崔岩院长题为《强化管理效能,提升内涵品质,在新的起点上与时俱进地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的报告,使全体教师明确了学院上半年工作的26项重大进展和下半年的30项重点工作任务。

卢文澈书记通报了上学期党建工作情况并说明了本学期党建工作开展计划,对数控工程学院网络建设工作做了具体任务布置,对参加2012年国家和省级数控技能大赛进行了动员。

南欢副院长通报了数控工程学院上半年教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需要完成教学工作任务,重点部署了为迎接省级建设数控技术专业年终验收的还需要做的工作。

                               (数控学院苏宏志供稿)


上一条:数控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数控学院教师参加数控协作会2011年年会及机电类专业教师企业实践与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