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8-09-25 10:34:05

921日下午,数控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数控学院院长刘清、党总支书记郝军、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2018级新生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数控学院院长刘清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数控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的师资力量、专业、就业现状、实训场地、大赛成绩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了五点勉励:一是要塑造成功的人格,坚定信念,勤奋刻苦;二是要拥有一个阳光的心态,对自己、对父母、对老师、对学习要知恩感恩;三是要学会做人、培养责任意识和良好习惯,严格要求自己,立志成才;四是要刻苦加自主,在学习中主动参与、主动学习、主动创造;五是要珍惜学校的荣誉,立志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荣誉。

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对学院学籍管理、学分制度等相关规定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了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学分预警等内容,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解读了学生管理制度、学生行为养成、学生行为守则、违纪处理办法等方面的内容,重点强调了奖助学金的评选方式,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在不断的努力中去弥补自己的不足,注重自身言行,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在校生代表机电1604班刘阳同学发言,他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过好充实又有意义的三年。新生代表机器人1802班刘晶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2018级学生表态,励志成长成才,不辜负老师、家人的期望。

最后,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进行会议总结,他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明德、笃学、精艺、强身”的校训,苦练技能,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工院人!

http://www.sxpi.edu.cn/__local/6/28/87/27C4FE18C3837857C43DCAAEC51_E3A4DEED_72EA7.png


上一条:我院2支代表队入围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执裁“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