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控学院举办“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8-09-30 15:25:00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建功立业新时代,树立爱国意识,930日上午,数控工程学院举办“弘扬爱国精神,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教育活动。团委书记郝平与数控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近三年新进教师、辅导员、2018级全体新生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表达对党与祖国的无限热爱,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作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讲话。他对2018级新生提出了两点期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的爱国者。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嘈杂声中聆听时代的旋律,在拥挤的人海中寻找前进的方向,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第二,坚定理想信念,用行动回报祖国。新时代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是新时代青年的必然使命。广大青年要珍惜新时代的机遇,以成大事的雄心壮志,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为自己、也为国家谱写华丽的篇章。机器人1802班刘晶同学作了题为《心系祖国》的演讲,她倡议心系祖国就一定要有远大的志向,树立和培育正确的理想信念,我们要珍惜当下的每一秒,锻炼身体,培养高尚道德,掌握丰富知识,把自己的学习、成长同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同祖国的繁荣富强紧密联系到一起,为祖国建设和中华振兴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2支代表队入围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