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数控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2-21 19:16:54

20151221,数控学院党总支在行知楼E502召开2015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院长杨卫军到会督导并做点评,数控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南欢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推进学院和谐发展为主题。会上,南欢首先介绍了本次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处级干部学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开展相互谈心、撰写发言提纲等各环节的准备情况。接下来,班子成员南欢、刘清、刘军旭逐一发言,大家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根源和整改措施不遮遮掩掩地讲清楚、讲透彻、讲具体。随后,大家又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有的放矢,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杨卫军副院长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肯定,认为做到了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各个环节。在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后,他认为,数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整体工作氛围健康和谐。希望数控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防患于未然;面对新的招生就业形势,要清醒认识,加强研究,要出实招;要重视宣传,加强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团结带领全体师生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取得更大进步,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数控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数控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开展2015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