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数控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开展2015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2-10 20:35:47

20151210下午,数控学院在行知楼E508室召开教师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2015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评议活动,支部书记南欢主持会议。

此前,数控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陕工院党字【201431号《关于印发“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陕工院党字【201541号《关于召开心015年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及陕工院组字【20157号《关于做好2015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性,掌握了民主评议的内容、要求和方法,增强了党员参与民主评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上,南欢就评议要求、程序以及民主测评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带头评议。参会党员积极发言,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每位党员认真总结了一年来自己在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自觉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做出基本评价,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互评过程中每位党员坦诚相待的态度,为民主评议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南欢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希望全体党员以民主评议为契机,克服不足,在自身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后,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信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及民主生活会,会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此次活动,为推动学院稳中有降谐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数控学院 教师党支部)


上一条:数控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汲取国学精髓 践行“三严三实”--------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